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报会

作者:张鑫宇 周勤勤           发布日期:2020-05-31     浏览次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展现我院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过前期自主申报,5月26下午,机电学院在9326会议室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报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机电学院副院长陈军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担任本次汇报会的评委。

本次评选共有14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申报,分别申报学习能力、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组织服务、社会实践及科学研究共六个类型。16位候选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分别从学业成绩、科研能力、校园活动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经过评委打分,计算平均得分,根据总成绩排名情况,最终评选出黄俊华等8人推荐上报为优秀本科生毕业生,推荐倪福鹏为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以上9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十佳毕业生评选。

  优秀毕业生是在校期间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应届毕业生代表,他们代表着我院学生整体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水平,机电学子将以他们为奋斗榜样,在有限的大学时光中努力拼搏,追求上进,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e591a38da3e142f9979c1fb0c99e5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