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届毕业生秋季机械行业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德翼 柴璐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用人单位求职学生的交流渠道力促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9月23日,机电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机械行业网络招聘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来院了解院企线上对接与学生网络面试情况。

de8b481b86ba45218a81424b3ada9217.jpg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54家用人单位入驻,涉及制造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采矿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及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8个行业领域。招聘会共提供岗位320个,报名参会求职学生563名,投递简历数达1527次,浏览量达15000余次。招聘会还吸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85所国内知名院校毕业生求职。

为办好网络招聘会,学院提前做足工作:一是依托班主任队伍启动毕业生就业意向二次摸排工作,再次细化分类,丰富内容,掌握毕业生就业的意向地区、意向行业、期待薪资等信息,确保活动筹备有的放矢;二是统筹就业助管、校园大使、学生会志愿者三方面力量,组建就业信息服务团,根据二次摸排结果分别向用人单位、求职学生精准推送求职简历、招聘信息,实现求职意向与招聘意向高度匹配;三是邀请知名企业HR开展学生简历再优化工作和应聘技能再强化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2023届本科毕业生张思攀谈到,本次网络招聘会为我们创造了更多便利条件和就业机会,也拓宽了大家的求职视野,学院的精准服务更是促成了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奔赴”,让我们宅在宿舍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步,机电学院将盘活访企拓岗优质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搭建学生就业更高更广平台,逐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提质趋优。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