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徐工集团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柴璐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部署和安排,积极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1日徐工集团一行40余人来机电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徐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宣讲团主讲。百余名21届来自机电、经管、人文等学院的毕业生到场参加,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082478afad834b7fb69a62200292a514.jpg

徐工集团成立30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在增强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民族凝聚力等各个方面均做出了杰出贡献,是毕业生将报效祖国与实现个人抱负相结合的良好平台。

招聘会上,宣讲团就集团成长历程、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企业文化、招聘职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交流互动环节,宣讲团对毕业生们所提出的薪金福利、管理制度和晋升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集团有意向的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90e45d82267048c9b44ce1001bf3a4f7.jpg

参与招聘会的刘珂同学谈到:“这次招聘会让我了解到了徐工集团的实力,是毕业的好去处。更重要的是让我对于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深的体会和压力,现在单位需要的不仅仅是学历,更注重的是当今大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很感谢学院能够给我们提供机会,搭建平台,不仅让我们的就业有保障,还对我们的自身软实力具有提升作用。”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