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研究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文:柴璐 李振东 王政 曹康 图:王昭天 屈章浩           发布日期:2021-01-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12月29日,机电学院研究生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机电学院9227召开,辅导员柴璐与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志愿者对自己所做工作与收获进行分享,陈客舟就工作经验及能力成长表达自己切身感悟,王政讲到通过拍摄,撰写稿件的积累提升了自身能力,王慧园根据组织的学术活动,提出对自己进一步的要求,李松泽结合举办比赛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

809ed00eedf349a4aa25ebe4d7bac80c.jpg

460af576ec864b00b162b9ae948bd941.jpg

4406c5bea7794cc8aa141f584183740d.jpg

d4b707d4735141d3a5acc8186381fdf0.jpg

随后,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规划展开汇报,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进行总结,分别就“坚持正确导向,强化思想引领”、“完善研会制度,凝聚研会力量”、“营造学术气氛,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平台建设,打造宣传平台”、“强化权益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和“繁荣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六个方面向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汇报本学期内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生活权益、校园文化、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果。

最后,柴璐老师谈道:“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持续发力、共同成长,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能力,牢记使命承担责任,将个人的成长与研会整体的成长紧密联系起来。”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明确了各部门今后工作方向。研会全体成员也将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贡献力量。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