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代言西农 宣讲西农

作者:李晶 顾原冰 王毓彬 /文 孙付玉/图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高三这一冲刺阶段,可以说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阶段,在这个时间段里在这个时间段里自我学习固然重要,外在的支持与鼓励也十分重要。为提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西农和潍坊一中的交流互动,促进潍坊一中对西农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办学条件的了解,机械学院王毓彬,食品学院王宿超和外语系孙付玉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到山东省潍坊第一中学进行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代言西农我在西农等你

宣讲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王毓彬同学播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传片,并围绕西农的办学特色、学术氛围、学术成就、人文魅力和社团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西农有了更深的了解,学生们显得兴趣十足。紧接着由王宿超同学介绍学习经验,激励同学们胸怀理想,勇于挑战自我,向理想大学奋进。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以分发西农明信片、西农涂卡笔等小礼品的形式,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

拜访恩师勿忘师恩

同学们在宣讲之后拜访了高中的老师,尽管数月未见,但是老师们依然能迅速而准确的叫出学生的名字。随后老师询问了学生们在大学的学习情况,不禁感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优秀的学府,在这里学习大有可为,前途一片大好。

榜样的力量

宣讲过后,同学们积极张贴海报,宣传毕业于潍坊一中并且获得保研资格的西农优秀学子。放学经过海报的同学们纷纷在精美的海报前驻足,仔细阅读,许多同学都被已经保研的同学所鼓舞,心中暗下决心,要向榜样学习。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潍坊一中老师同学们的重视与好评,同学们的在宣讲中展现出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悠久的历史、优良的学风、以及西农学子刻苦好学、实事求是、诚朴勇毅的优秀品质,为西农做了良好的宣传。此次宣讲会也让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西农生活的无限魅力,给他们带去了鼓励,增加了他们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在以后的高中生活中走向成功。

81913752dd19442d81a0fcf0abc0f430.jpg

同学们在认真的听讲


5f8a76244db64b2c958e0fa65a4d9914.jpg

王宿超在介绍学习经验


7ea4b5e7ee4c45a9a53453fa7811a260.jpg

王毓彬和王宿超在张贴喜报


ec9de4f741d94a118c8bcd4f049a77f6.jpg

王毓彬和王宿超在张贴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