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易班】系列活动喜迎四月

作者:尹云彦 郭福平/文 张宁/图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收获满满的三月过去,我们又迎来了美好的四月,为了充实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机电学院借助易班平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单词打卡,“易”起备考。四六级考试将近,你是否准备好了呢?为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机电易班举行了记忆单词排位赛 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当天通过单词学习软件学习的单词个数截图发布到易班微社区中,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排名。累计有二十余名同学参与比赛,竞争相当激烈,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春日美景, “易”起欣赏。机电易班举办“春天校园照片征集”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从春的气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欣赏春日的美丽景色并与他人分享,积极宣导社会正能量。活动一经上线,就收到了来自十三个班级的二十六张照片,通过同学们善于发现的眼睛,校园里的各个角落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美,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慢下来的心态显得尤为可贵。

国家安全,“易”起守护。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响应国家号召,机电易班特举办了国家安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两项内容组成:标语征集━━用一句话写出守护国家安全的愿想,提醒周围人要有忧患意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线上知识竞赛的形式,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知识储备,增强自身的爱国意识。用户名“奚山”的同学留言道:“我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网络氛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环境,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和践行者。

  在这个美好的春日,我们遇见了四月。这是一个忙碌的季节,我们播撒希望的种子,用努力去积淀,期待收获在未来等着我们,四月安好!

5faf4714c6a645bfbfbde2816bdbc5b9.jpg0a615b6987904921828826874fa25b43.jpgefc6b88dccea471e88d24d892abdfa71.jpg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