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2021年校运会分团委、学生会协调会

作者:李明月 黄春雨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8日下午四点,为筹备校运会本院工作,我院于学院办公楼9331党团活动室开展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校运会分团委、学生会协调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院有辅导员李明月和各部门负责人。

2f94e8c688834a1e98d9ac51edcd25fb.jpg

本次会议主要由李明月老师统筹安排校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再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补充。一是对我院校运会方阵做出商讨,主要内容为确定举牌人员,举牌位置,服装及口号等事项。二是对校运会的赛前及赛后宣传进行工作安排并对细节进行细化。三是强调比赛当天要积极调动看台上的氛围,同时要保证看台上各个班级的纪律和卫生。四是列举确认比赛当天各部门及运动员需准备的物品,强调各部门需要提前将所有物品准备好,确保校运会当天的工作能顺利进行。最后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细节的细化要求。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它即考验了运动员的体能与心理,也考验了后勤工作人员的决策、组织、指挥和活动能力。它锻炼的是体力和能力,激活的是生命和热情,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与着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将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欢呼声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