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作者:李明月 李依宸 裴首豪/文 江汝 陈正正 李一鑫/图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发展机电学子劳动能力及奉献精神,机电学院院办组织了一次卫生打扫活动。5月20日下午5点30分,机电学子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在田径场外集合,打扫田径场外道路卫生。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劳动意识,通过本次打扫,更好地发展和弘扬同学们的奉献精神。

244a28924a054b6185ee3f66b29a3dc5.png

本次打扫的地点为田径场外道路。在活动过程中,展现了机电学子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夏季到来,蚊虫细菌增多,卫生的打扫和环境的清理变得尤为重要,卫生打扫从田径场门前的清理开始,清扫的重点田径场外道路环境的卫生打扫。在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下,本次活动在短时间内就圆满结束了。

e0c847bdcd5241a0bb2d55708e8a8123.jpg

虽然活动的持续时间并不长,但是这次意义深重的经历一定会被同学们牢记于心。奉献的精神一定会深深烙在每个机电学子的心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深深体会到“学校是我家,卫生环境靠大家”,讲究卫生,保护学校环境是我们每个机电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打扫学校卫生,不仅为大家创造出舒适优雅的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劳动奉献精神。相信这次活动过后,通过每位同学的努力,学校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让我们处在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