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李明月 裴首豪 魏子渊/文 江汝 郭学智 王东池/图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优化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结构,完善学生会工作人员选拔制度,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良好、组织能力优秀、奉献意识突出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机电学院于10月9日晚在院办三楼会议室举办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均到场参加。

8cfddd7551424d8592c5cd8444740ad3.png

会议伊始,由李明月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此之后,分团委副书记张俊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治文、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呈成分别做工作总结发言。他们列举了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同时期望新任学生干部能够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能获得个人能力的提升。随后,马香丽老师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她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下一届的工作人员能够做到“诚朴勇毅,勤睿博实”,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以及学院的各项工作。

feecaa176b4242b899bcfaa62572cd5f.png

讲话结束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团委的竞选人分别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答辩。竞选人员根据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对自身情况、工作经历、部门认知以及对工作的未来愿景做了简明扼要的宣讲,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自我沉淀。在每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评委都会对其提出针对性的问题来更深入地了解竞选者的想法。面对提问,竞选者们总能沉着应对,对答如流,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认可。

2c0ff9ba903c4a558753dd49415058df.png

竞选结束后,由李明月老师总结发言,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换届大会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够不负大家的期望,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