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级】组织班长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柴璐 尚钰莹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次数:

     

4月26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班长支书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柴璐老师主持。

ace198a77bab40d6bcde03cd35fd537c.jpg

首先,柴璐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全体学生对内容进行了讨论。

李嵘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农科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奋发成长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同时,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张硕同学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自己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用勤劳与智慧为祖国添上复兴的“双翼”,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毕明辉同学表示:我们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最后,辅导员柴璐老师表示:高校教师要致力于提升自我、勇于创新、挖掘自己和学生所具备的潜力,在自我成长的同时,努力创造有利于学生迸发潜力、德智体全面成长的条件和环境,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高校教师要致力于提升自我、勇于创新、挖掘自己和学生所具备的潜力,在自我成长的同时,努力创造有利于学生迸发潜力、德智体全面成长的条件和环境,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