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作者:李明月 吴泽明 伍景涛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英语是同学们在大学里的必修课,学好英语也是同学们步入社会所必需的一项技能。临近四级考试,为了让大一同学们充分了解四级考试的流程,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珍惜每一次考试机会,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12月06日,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办公室组织的大一年级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如期进行,2020级199人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4702e6622b4648bbbb3ea61d6f9a7c6c.jpg

当天上午八时三十分,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按照顺序自觉落座,严格遵守四级考试的各项规定,九时十分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由20级各班班主任助理负责监考,同时在考试期间学习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尹云彦老师进行巡考工作。

铃声响,笔尖抬,所有同学大脑飞速运转,全力答题,监考老师环视考场,每位同学用心答题,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考场安静得如入无人之境。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时播放英语听力,奋笔疾书的同学们身上,体现出我院学子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真所谓“无哗战士衔枚举,下笔春蚕食叶声”!

3e6d9dda7aa64956b3f9a019ecf0016b.jpg

铃声再响,考试结束,同学们专心致志,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枝梢喜鹊啼鸣,考生笔尖轻提,此次考试也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