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 研究生班团干部线上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柴璐 席子婷 黄小兰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4月9日,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牵头组织开展学院班团干部线上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增强研究生班团干部的责任感,提升管理能力,进一步使得我院班团干部工作互联互通。本次会议由研会成员薛志主持,全体研究生班团干部参会。

会议分为经验分享环节与交流互助两个环节。经验分享环节中,班团干部代表席子婷从培养班团干部责任感、树立威信、团结班级、不耻下问以及其他建议等五个方面展开,并指出“如果只是局限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不与他人交流工作经验,就会陷入困局,这也是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原因”。交流互助环节中,各班班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就与班级同学相处、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信息统计、班级凝聚力、活动积极性、通知发布、规则意识等多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交流讨论,班长、团支书们踊跃发言,会议达到高潮。最后,主持人薛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班团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增进交流合作,共同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努力。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解决了许多班团干部工作中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难题,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思维广度,强化了学院班团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将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为我院推进基层行政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坚实基础。

aea80ac51a824a1fbbe5cb3aae041e3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