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开展2020级学生工程制图期中考试

作者:李明月 吕淑怡 高宇/文 郭学智 江汝/图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督促学生查漏补缺,机电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在八号教学楼组织20级全体同学参加工程制图期中考试。

215bec745457453a99b2c1da1202d1a3.jpg

李群卓老师、李明月老师及尹云彦老师到考场进行了相关安排检查,分团委副书记(学生)解正雄、主席团成员王涛、学习部第一负责人吴泽明以及办公室第一负责人伍景涛负责督导巡检。2020级各班的班主任助理以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3746c9c9024d4cb89641bb216e4cb49b.jpg

当日下午14:30,监考人员带着未开封的试卷进入教室,安排同学们有序就坐,详细告知同学考试相关注意事项。15:00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同学们认真审题,沉着答题,诚信应考;监考员谨慎负责,认真监考。考场外,督导巡检各司其职,处理考试中出现的影响考生考试的各种问题。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作答,同学们按时交卷,监考人员把试卷认真封存,收集带回。

c116b57b680b4161977c9e8ce25e3e13.jpg

工程制图考试的顺利举行,对大家都意味着更进一步的成长。老师和组织者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学生们的努力都能换来了好的成绩、有意义的反思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们把青春挥洒在课堂和书桌上,奋发学习,争做新时代高校学生。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