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田径场上送温暖,赛前慰问暖人心

作者:李明月 李依宸 裴首豪/文 李一鑫 郭学智/图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校运会开办在即,运动员们每天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刻苦训练。为了慰问认真训练的运动员们,并鼓励同学们在赛场上拿出最饱满的竞技状态和热情,学院领导们于4月20日晚带着准备好的牛奶前往田径场开往正在训练的运动员们。

d6b45b4a98d0468eae509d4497e334ef.jpg

在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正在一丝不苟地训练,为校运会的开展做着准备,同学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的姿态,透露出机电学子们拼搏进取、不怕吃苦的精神。看着同学们在训练中认真拼搏,用尽全力的态度,学院的老师们也不由得感到十分的欣慰,对此,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与训练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田径场上训练的运动员们都能够继续努力,把这种精神面貌与拼搏的精神带到比赛中去,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此外,最重要的是,每一位运动员都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避免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永远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11bf21d7ce524d80b6844bcd0d1bbd4d.jpg

在学院领导们表达完对运动员们的关心与关怀后,为每一位运动员都送上了丰盛的礼品。礼品发放完毕后,学院老师再一次表示,始终要把运动员们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并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3f27cba076124bce8badff2b020c5027.jpg

本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院领导们对运动员们殷切的关怀,也体现了学院对本次校运会的高度重视。同时,训练中的运动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激起了昂扬的斗志。相信同学们在比赛中一定能够所向披靡,斩获佳绩。

e5324b71484b4f5084d3b442a469a537.jpg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