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来院学习交流

作者:文:柴璐 李振东 屈章浩 曹康 图:屈章浩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本领和服务学生的工作能力,交流研究生会工作经验, 4月20日,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师生代表18人来院交流,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

b4b58b0ca9d54eaa9a544d4e8ecd0ee1.jpg

上午,西安工程大学一行在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陪同下,对学校博览园进行参观,在讲解员引人入胜的介绍中参观了昆虫馆、中国农耕文明馆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馆,在昆虫馆中流连五彩斑斓的昆虫世界;在中国农耕文明馆中聆听中华农耕的起源故事,欣赏古老的农耕器具,追寻古老文明发展的足迹;在校史馆中,学习西农从选址建校到如今的曲折发展历程和西农建设中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以及“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

下午,两院研究生会交流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两院首先就各自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和经验分享,随后互相分享党史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并针对各自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工作成果和活动情况等内容,在优良学风建设、良好导学关系发展、品牌活动举办以及研究生会发展等学生工作问题上进行充分的探讨。

92a30f7a74b64ce68a4c99fa99d011f5.jpg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席子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两院研究生会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两院研究生会的联系与友谊,通过分享和交流工作经验,有利于开拓研究生会志愿者视野,提高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能力。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