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作者:尹云彦 徐梦超/文 宫超飞/图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进一步弘扬大学生“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精神,巩固优秀队伍的调研成果,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与感受优秀实践队伍调研成果和实践结论,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思考与热情,20219月8日晚上7点,机电学院于9311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报告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马香丽、分团委副书记尹云彦辅导员张德翼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学院社会实践部宫超飞主持答辩报告会。

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7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按顺序进行答辩,团队负责人围绕所属团队的实践成果、媒体报道、工作具体安排经费报销及相关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汇报项目涉及党史宣讲、乡村振兴、经济调研、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内容,各团队将专业特色与暑期实践相结合。机电学院赴大荔县调研队就对大荔县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提供了建设性建议及提升策略。答辩报告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实践团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图片6.jpg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召开为以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素养和实践水平,有效推动学院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理念。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