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尹云彦 李嘉皓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继续做好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更好的开展阳光团工委工作,2021年9月16日晚七点半,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换届选聘会议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书记尹云彦第十四届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副书记戴佳燚部长许克波、副部长练家跃担任此次换届竞选的评委。

db42bc52cf064aa8987f7bed2fbd3a10.jpg647d0ce8441044e4b3f58f06842b64ac.jpg

7266ed09f74e406a98224a57bc87f7af.jpg9e76728d2d8f4598a76471aae75c94ff.jpg

会议开始,戴佳燚对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简单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希望新一届的工作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切实地为本学院阳光团员做好服务工作。紧接着,竞选者们逐一进行竞选。竞选者们用演示文稿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和对下一年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答辩。回顾会场的点滴,每一个竞选者都各具特色。

      竞选者答辩后,阳团机电支部书记尹云彦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和评价。她强调阳光团工委以“位同学之下,满洒爱心之幼芽;处同学之中,美传感恩之旋律;居同学之上,广引奉献之浪潮”作为本组织工作理念,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展望。她希望新一届的工作人员能够具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并能够有效指导和督促受资助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完成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