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学文化节圆满闭幕

作者:李明月 龚楚楚 裴首豪/文 王锦 王子怡 李一鑫/图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学文化节圆满闭幕。我院教工以72分的好成绩获得团体第六名,学生组以83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九名、男子组第四名。

818c05aff564455da99fa8fb7821cdb0.jpg

07054d00f0b04cb3890bd59a9a395c7a.jpg

4月22日上午,阳光褪去了耀眼的光芒,更加柔和、更近人意地照亮人间。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宣布开幕并由校长吴普特致开幕辞。迎着气壮山河的国歌,全场进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随后由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留学生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体育场彩旗飘扬,进行曲骤然响起,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口号,同来自各学院、各方队代表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昂首走进会场。

9115acf4b60d48a68fde130a0b77c8f2.jpg

阴天是彩虹的前期之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暗沉的天空和蓬勃的雨水掩盖不住同学们运动的热情。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机电学院的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一项项骄人的成绩,短短两天便捷报连传。我院取得学生组男子团体第四名。王玉鑫同学获得男子铅球第一名;蒲六如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二名;吴立平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10000米第三名;党玉宝同学获得1500第三名、5000米第六名;乔世杰同学获得10000米第五名、5000米第八名。李卫国同学获得男子110米栏第四名;未兴威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六名;方柯雄获得男子跳高第六名;鲁玮琦同学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六名;王昌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四名;李驰宇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八名;混合学生组16x60米混合迎面接力获得第五名;男子学生组足球1分钟颠球获得第五名;男子学生组篮球运球往返上篮接力获得第五名 ;混合学生组灭火器灭火比赛获得第六名;男子学生组男子篮球一分钟投篮接力获得第八名;混合学生组袋鼠跳接力获得第六名。

502e4c4331364bbcbeaae666b804b1df.png

温柔的阳光倾泻在绿茵操场,清凉的细雨冲刷着奔腾的跑道,机电健儿们用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激烈角逐,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机电学子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机电团体团结的忘我情怀。相信机电学院获得的成绩与几天来观众席间昂扬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周全的督导安排、拉拉队们震天的助威呐喊都是密不可分的。

5a860cab886b49f7874b198ffb7bc2b7.jpg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机电学院优异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机电学院学生们的青春风采、老师们的精神风貌。相信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机电学院的师生们将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不畏困难、奋勇向前,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祖国未来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