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开展 "青春心向党"主题座谈会

作者:李明月 伍子兴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主题座谈会由机电学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于5月31日开展,旨在通过一个简单的座谈会来增强宿舍成员间的交流,以便日后更好地生活和学习,也有助于促进宿舍成员间的感情升温。

6305dc9e21444ae3b6ae99aa198241e4.jpg

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采取了宿舍内讨论的形式,由宿舍长前期准备好会议的内容,包括各方面的知识和态度。本次活动能让每个宿舍成员都参与进来,便于宿舍成员深入了解彼此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此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阐述能力,思考能力以及辩证能力,对自身长远的发展十分有利。活动以宿舍为单位,通过给定的主题,首先由宿舍长开展大的方面的内容,然后宿舍各成员开始讨论自己在入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发表自己的见解。此活动有利于营造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践行和谐、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树立学生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具体化、形象化、多才多艺、积极乐观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是学校为国家的发展筛选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而开展的宿舍集体活动,意义重大,不但能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友谊,也能提高宿舍成员的辩论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更能端正宿舍成员的入党动机,明白如何真正做一个对党对人民有用的人,对大家未来的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