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类2011班开展创建文明教室主题学习

作者:杨晓飞 刘嘉怡/文 刘嘉怡/图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意识,提升学生公德素养,拓展精神文明建设载体和实施途径、保证学习质量、推动文明校园、文明教室建设。根据学院安排,机械2011班于10月28日在八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为主题的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学习由机械2011团支书刘嘉怡主持,班主任杨晓飞老师、班助李治文同学以及机械2011班全体同学参加。

1297d141a8084d319f6a8db5d6f26f63.jpg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学院创建文明教室实施规定与考评细则。首先,由团支书刘嘉怡领学有关文件,着重强调学校在教室管理规范、使用规范、卫生清洁等方面的有关规定和各项考核指标及奖惩制度;随后班主任杨晓飞老师结合自己经历,对教室里的不文明行为,如违规占座、在教室用餐等行为进行了逐一列举剖析,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创建文明教室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积极遵守有关规定,共建文明教室。

479d177a8f62491bbbb2a17a38c227c4.jpg

创建文明教室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学生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环节。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以及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机械2011班全体同学倡议:积极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争做自觉文明大学生,让文明行为成为教学楼内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