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朋辈帮扶助成长 雅思培训促交流(第四期)

作者:柴璐 李康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18日,最后一期朋辈雅思培训课圆满举办。本次培训课邀请到了园艺学院的王洁琳同学,各年级的雅思考生以及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

f59f341facff4133a0d4b155d58c9c96.png

王洁琳同学与我备考雅思、有意出国的同学们就英语复习、备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她通过幻灯片讲演的形式为同学们分析了在备考雅思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不足。王洁琳指出,雅思复习需要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好的学习方法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就雅思学习、备考过程常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十点建议,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英语学习经验,并提供给学生简便但可行性强的英语学习方法,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之后,前三期的主讲人李康同学以一篇雅思范文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一起分析其中的要点,并学习大作文的写作格式与一些审题技巧,随后给出了一些努力的方向的建议。最后李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语练习的网站供大家学习使用。至此李康同学已经完成了雅思全部备考模块的方法与技巧讲解,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复习,争取拿到好成绩,并把他以往考试时使用的雅思铅笔作为小礼物送给听课的同学们。

培训课期间,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未来职业规划,与王洁琳和李康两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朋辈雅思培训系列课使同学们对自身英语学习现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参考学长学姐提供的建议和方法,积极备考,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雅思考试。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