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2022学年换届汇报大会

作者:柴璐 屈章浩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共青团和研究生会改革创新,加强共青团和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良好、组织能力优秀、奉献意识突出的团学干部。9月4日,机电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汇报大会在机电学院9326报告厅顺利召开。机电学院辅导员尹云彦、机电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和机电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25c5ab3d319b4599b0e499df2c8fd83a.jpg

来自各个部门的2020级研究生候选人先后进行汇报,每位竞选者结合自身特点,从个人简介、工作总结、个人优势和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能干的工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据各位候选人的竞选汇报,选拔出主席团和6个部门,共计15名学生干部,组成机电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

本次换届汇报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选拨出新一批骨干人才,促进研究生会在服务同学的工作中不断成长和进步,保证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延续。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