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级】班长支书例会暨学风建设主题会议召开

作者:尹云彦 柴子凯 马金辉/文 马佳龙/图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地竞争实力,机电学院于512日晚上七点在9402会议室召开了班长支书例会暨学风建设主题会议,辅导员尹云彦和各班支书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近期考勤问题做了分析和总结。辅导员尹云彦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我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并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通过班主任监督、任课教师点到的方式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会议还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辅导员尹云彦在会议上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于今日逐步开展,要做好宣传工作,使同学们了解相关工作,在同学们知情同意的前提下,高效有序地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继续加强健康打卡督促工作,实现相关工作常态化开展,要时刻对新冠疫情保持高度关注,国际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参会学生干部认真记录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相关举措表示赞同,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落实本次会议传达的有关要求。

0e9fcd67aa5443b68023dcd02bcd5f05.png5854e65ab7c64e61a8a2b76d4fb59988.png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