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举办《我是谁:没有绝对的安全系统》主题观影

作者:李明月 李沪明/文 苗波/图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大学生全面素质水平,机电学院于5月27日在8号教学楼8119教室开展了心理主题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健康的成长,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心理权益部负责,特邀各班同学参与,本活动主要可分为两个部分。

45d46d1b51024a5980fafb7d3391a923.png

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心理权益部各部员举行例会商议并决定举办本次心理主题观影,电影内容主要与大学生面临的心理问题息息相关。由于大学生的价值观念尚不稳定,时常处于迷茫之中,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出现情绪波动,从而影响学业、生活,因此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已成为内需。心理权益部部员商讨确定观影内容后,联系相关专业老师进行审核,并由活动队长提前规划观影教室。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心理权益部特邀各班心理委员转发QQ空间说说进行宣传,各班同学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78d6e3ecbeb1486b9a32a67fddc3fc3b.png

《我是谁:没有绝对的安全系统》电影结束后,心理权益部部员组织大家进行感想交流,同学们就大学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其他同学也建言献策,共同解决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此次活动成功促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并且强化了他们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获益匪浅。心理权益部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弥补自身的不知,同时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