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级】召开2019级班长团支书例会

作者:李明月 王鹤颖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防控意识,5月11日下午6:30,召开了2019级班长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明月同志举行,与会成员为2019级本科生各班级班长支书。

a85a442421ec415981edc28a0ec3f667.jpg

会议共强调两项事宜:一是对疫情相关知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普及,以唤醒同学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调用电安全,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强调禁止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问题。李明月老师在会议上强调,面对快速变化的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更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做好防范措施,科学佩戴口罩,正确洗手,阻隔细菌病毒传播,跨区域流动必须上报具体情况,遵守健康管理办法,同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同时,在宿舍用电方面,务必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长期充电,学生干部、宿舍寝室长应定期开展宿舍纪律、安全、文明卫生教育和安全自查,为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b7108623c3b3434fa0a1793dfb5ab539.jpg

本次会议普及了疫情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有利于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