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宿舍我清洁,干净伴我行

作者:李明月 宁承琛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讲卫生,爱干净,勤打扫的良好习惯,推动建设优良学风,校风。拓展、丰富大学生活动内涵,充实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机电学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于12月17日开展了“宿舍我清洁,干净伴我行”活动。

1a084d4067294615bc3ed61262a910c9.png

受疫情影响,我们更需要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这样可以防止病菌污染从而造成对人体的伤害。返校后,学生缺乏打扫卫生,清洁宿舍的自主意识。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纪检生活各工作人员通过转发QQ空间说说进行宣传,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通过利用宿舍现有的清洁工具打扫宿舍。这次活动很大程度提高了学生自主爱护宿舍卫生,自觉维护宿舍环境整洁的意识。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理解,提高了宿舍卫生环境的水平。

4ef052df04d245999e6deafd9d5699b3.png

此次“宿舍我清洁,干净伴我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宿舍日常生活,更增强了学生对宿舍卫生文化的认识,提高了我院宿舍的整体卫生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机电学子的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4d0d5dcc808a45d6a4fef74683d55eb3.png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