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级】机电2002班召开首次班会暨班委竞选会

作者:尹云彦 龚楚楚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分班后的大学生活,使班级活动开展有序,相关事宜传达有效,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根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班干部换届工作》要求机电2002班8月31日下午六点在机电学院9511会议室召开首次班会暨班委竞选会

bc087df61a7643caa02d569e8670b1c9.jpga6ae6f1b61d948318721d434c6efcc40.jpg

竞选前,班主任尹云彦向大家讲解班干部的责任和素质要求,从各方面交代班干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竞选。本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由班主任尹云彦监督主持。

各位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原因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班内开展网络匿名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及工作小组讨论决定,马泰安任班长,龚楚楚、冯源炳同学分别任团支部书记和学习委员,陈正正同学担任组织宣传委员,袁家宏同学担任文体委员,心理委员和实践科创委员分别由王骏和王昱彤同学担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竞选结果并不重要,无论竞选者有没有被选上,我们都可以乐观对待。对于每一位上台竞选的同学来说,上台的勇气和为班级服务的心才是重要的。相信每一位班委都会践行他们竞选时的承诺,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定会更好地为创建优秀和谐班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