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东莞市立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奚海莲 贺克勇(图片)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7日-18日,东莞市立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武永军董事一行6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17日下午,我院与东莞市立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我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我院副院长韩文霆代表学院与东莞市立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筱军签订了协议。戴军院长、校友会薛小荣副秘书长、王绍金教授、黄玉祥副院长、宋怀波副院长、刘小峰副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立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需求报告会,会议由韩文霆副院长主持,学院热传和智能制造方面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立敏达公司副总经理郝代超介绍了立敏达公司情况,公司总经理单筱军汇报了公司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中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与会专家各自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并就自己研究领域如何解决公司问题展开了讨论。

      18日上午韩文霆副院长带领立敏达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传热实验室及相关老师的科研实验室。学院安排专门老师对实验室情况进行了讲解。

      18日下午,立敏达公司工程师彭云在我院五楼会议室汇报了五金件生产过程定位及质检实现自动化存在的技术问题,相关老师就自己研究领域讨论了各种解决方案,列举了CCD相机视觉技术、偏振相机视觉技术、超声技术、光谱技术、微波雷达技术等单一和综合的解决方案,以及多学科多专业领域联合攻关的模式。随后,双方就落实联合实验室共建、设立奖学金、设立横向课题、提供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推荐和录用、国际交流合作管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和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表示将尽快将协议中各项合作内容落地,实现校企融合,共创发展。

签约

签约

参观工训中心

参观科研实验室

参观科研实验室

参观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