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共庆政治生日

作者:文:衣雪梅 席子婷 图:伏胜康 韩皓名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的入党初心,强化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3日为上半年入党的20名党员同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

首先,党支部书记衣雪梅同志对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接着,全体党员在衣雪梅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入党初心》短片,回顾了从1921年建党到2020年抗击疫情的百年历程中党员榜样的故事,从中获取了感动与思考。在生日纪念卡发放环节,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郑重的走上台,从党支部书记衣雪梅同志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生日纪念卡,阅读政治生日寄语,决心继续铭记入党誓词,永葆中国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党员同志们点燃生日蜡烛,面对生日蛋糕上围绕着过生日党员姓名卡的鲜红党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吹灭蜡烛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从入党初心、入党后思想转变进步、未来展望等方面发表情真意切的生日感言,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所有党员同志深受触动。

8f799cb61b8d49619e86c694f1b14fea.jpg

党员席子婷在发表感想环节说到:“本次政治生日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今后我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够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共同理想中,携手担当,持续发光发热,谱写中华民族历史上新的辉煌篇章!”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