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化本科生党支部】七一深情告白 献礼建党99周年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9点,机电学院在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的宣誓中国革命新道路探索专题学习活动,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纷纷告白祖国。

张高明同志说,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仿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在东方闪烁,一个曾经辉煌的民族又找到了崛起的支点。那一天,东方的雄狮昂起它不屈的头颅,中国历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弹指一挥,99年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奇迹;99年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唱响了最嘹亮的中国梦之歌。激情的七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让我们共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庆祝党的生日,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永远跟党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许翔虎同志说,1921年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沉睡的雄狮就此觉醒,东方的巨龙就此腾空而飞。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你挺身而出,带领着千百万革命志士,用燎原的星火唤醒了四万万劳苦大众,历经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赶走了帝国主义,推翻了蒋家王朝,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呵护了千万人民的生命。天安门城楼上庄严的宣告响彻大江南北,整个世界都为之而震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飘扬的五星红旗是那么的鲜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影片中的英雄人物会因为一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而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从那一刻起,党在我心里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时间见证了一切,2020年3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习主席指出:“战胜这次疫情,给我们力量和信心的是中国人民。”14亿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韧奉献、团结协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外国友人由衷感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这样的动员力和战斗力。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生日祝福。

李洪岳同志说,党旗飘飘,九十九年,征途漫漫,风雨如磐,这一路上,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时间见证了一切。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必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生命践行我在党旗下的誓言!

张家豪同志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划破长空,献礼生日,讴歌伟迹,唤醒初心,激励担当。伟大的共产党啊,解放了劳苦大众,99年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兼程,99年间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逐渐走向复兴,99年间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与坎坷。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一定一丝不苟的前进,不断完善自己,坚持为党和国家更远大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国彰同志说,嘉兴南湖的小船,犹如一个坚强的小孩,经历了百年的风雨,今终究百炼成钢,成为了引领潮流的东方巨轮!99年的风雨兼程,99年的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都始终坚定不移的带领着中华儿女走上了伟大复兴的光辉道路!99年的艰难曲折,使得中国共产党从稚嫩变得成熟,从弱小变得坚强!百年复兴大计今又显现辉煌成就!十四亿多中华儿女从积弱积贫的灰暗过去走到了载歌载舞的小康社会,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为我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王悦伟同志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我想说这些年,我感受到了党执政为民的理念,感受到了祖国愈发强大的现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老百姓构建美好生活的决心。出门5分钟就可以坐公交车,行走10分钟就是休闲公园,还有便捷的公共自行车,还有越来越多的送医到社区,越来越多的志愿服务……看看身边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人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好,出行更加便捷,教育环境、养老环境大幅提升。我作为一名学生,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袁佳炜同志说,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他带领中国人民走了一条适合中国人民的道路,在他之前,无数的仁人志士尝试改变中国现状,但却都不尽成功,中国历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些年间,中国政治迅速发展,经济发展蓬勃,文化不断丰富,社会体制逐步完善,在如今,我国的综合国力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在今天,我们迎来了“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让我们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继续奋斗。

告白祖国.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