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高举旗帜继续奋斗,同贺党员政治生日

作者:伍景涛 王亚男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足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日晚7:00在学校八号教学楼教室开展“政治生日大会”,会议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伍景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这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由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伍景涛书记带领支部同志举起右拳,朗诵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伍景涛为五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水晶杯、笔记本及书签,水晶杯上不仅雕刻了各位党员姓名,还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字,水晶杯意在警醒各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笔记本和书签意在鼓励各位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随后,对2022年春季学期“携手一帮一,共创好成绩”活动参与者颁发聘书。作为帮扶人参加一帮一的同志们不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奉献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帮助。伍景涛书记为大家颁发了支部精心准备的聘书,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参与支部建设,无私奉献做实事。

本次活动有利于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且引导了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把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作用显出来。我们坚信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电信党支部会越来越好!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