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教育部在教育强国战略背景下启动实施新一轮审核评估,是落实党中央教育评价改革要求、抓实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一公里”的内在需求,是主动适应高等教育转段发展需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加快形成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于3月21日晚在N8210开展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4561]}JFZO7I(SMQ3)2[16U_tmb.png


支部组织委员钟远湘同志带领全体同学一起从评估背景知识、评估程序和形式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宣讲解读。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学习手册》进行系统学习。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不仅有力提升了学生对评估工作的全面认知,还极大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学生主动参与评估、全力以赴的学习热情,有效提高了学生遵纪守规、勤奋好学的意识。同志们纷纷表态要刻苦专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用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配合学校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