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关于讨论确定赵豪雨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作者:周勤勤 高宇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根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日晚19:30在机电学院9402室召开关于讨论确定赵豪雨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蒋理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aad3cd2f116c4f87ad9dddd37550adfd.jpg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蒋理国同志对会议成员出席情况、会议要求和会议进程进行介绍,对相关监、计票员任务进行明确和安排,随后,六位发展对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发展对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以及个人的优点和不足以及改进计划进行总结汇报。每人发言结束后,六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个人意见。

在本次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全部回避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讨论结束后按程序进行了书面投票表决。最终全票同意接收赵豪雨、叶景陶、陈万和、王道伟、郭金阳和宫森源六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周勤勤同志对每位发展对象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每位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嘱托各位预备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实际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章约束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