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伍景涛 韩超越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规范要求,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日晚7:30在N8111开展关于讨论确定接受文晨等5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秦泽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秦泽倩同志介绍了会议成员出席情况,会议要求和会议流程。随后,党支部书记伍景涛宣布大会开始和大会议题,首先,与会党员讨论预备党员文晨、万晓鹏、蒲六如、周子奥、陈阳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会上本着一人一事一议的原则,由预备党员文晨、万晓鹏、蒲六如、周子奥、陈阳分别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和预备期间表现情况,报告自己的入党动机和预备考察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及学习上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和情况。最后,由预备党员考察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并由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对每一位同志进行表扬与批评。

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推选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支部建议由王亚男、李寒菲为计票人、监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投票表决后,最终同意接收文晨、万晓鹏、蒲六如、周子奥、陈阳五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

会议决议宣布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态。各位预备党员对结果表示赞同,同时承诺以后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贡献。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