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开展学党章主题活动

作者:柴璐 郝宇君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2020年1228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在党支部书记柴璐的组织下,由王学振,徐渊美,周建国三名新进预备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内容,明确党章中与学生党员密切相关的基本点,共同树立解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章的基本理念。

铭记党的性质,用实践践行宗旨

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主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保证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准则。学习党章,重要的是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学生党员的层面积极参与到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去,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7fda987ba564dd0b219ba0315b19ceb.png

牢记党员义务,用行动落实理论

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始终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在学校遵守校规校纪,始终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党组织的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在学习中积极完成学习任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维护身边同志的团结统一,积极联系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方针。

86b4280b32584fb2a223381bf2f1a48c.jpg

熟记党徽党旗,维护党的尊严

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徽为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自觉维护党徽党旗尊严,按照规定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做新时代下党旗的护旗手。

990981d0c8af4077800e840e17cc4c3b.png

会议最后,柴璐书记总结道,所有党员应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在学习中把握党章中所提到的基本要点,将党章所规定的的内容真正与学生党员身份相结合,严于律己,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