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雷锋精神永不褪色

作者:伍景涛 胡珈棋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9日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李晨茹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李晨茹同志从读懂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践行雷锋精神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生动讲述了沈忠芳、徐淙祥、邓小岚、郭明义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冯伯利教授五位身处当代社会中不同岗位劳动者的真实故事。此外,李晨茹同志还介绍到我校团委和示范区团工委共同打造的“田园使者科技支农”志愿服务项目,号召各位同志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培育时代新风,砥砺奋进新征程!

1.png

本次党课学习的最后,由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上一周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聚焦全国两会,学习中央精神”进行讨论分享。入党积极分子王嘉晨谈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应强化政治培训,提高政治能力,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致力于画好最大同心圆,力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入党积极分子刘润表明:“很高兴祖国的发展之路繁荣向好,我愿意始终追随党的领导,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2.png

“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是雷锋同志一生的政治信条,是雷锋精神的鲜明标志,是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生动诠释。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将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融入日常学习中,助力祖国发展进步的伟大事业。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