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明月 徐婧华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支部文体生活,提高支部成员身体素质,促进党员与积极分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集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12日上午10点在北校区小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旨在以新颖的方式和轻松的氛围展现支部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e9d42d49b9d44209a62edab8e9d18403.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少年言志心向党,强健体魄再出发”为主题,共设有气排球对垫、齐心跳大绳、一分钟跳绳、筷子夹乒乓球、袋鼠跳五个项目,充满了趣味性与挑战性。参赛人员共被分为六个小组。

随着党支部书记李明月同志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环环相扣,支部成员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配合小组成员齐心协力迎接一个个挑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了支部凝心聚力、永不放弃的精神。

赛后,支部同志感慨万千。

党员欧亚通同志说道:参加这次党支部组织趣味运动会,我对党支部的其他成员有了更深的了解,方便了以后对于以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大家在趣味运动会互相鼓励加油,使得党支部变得更有温度和乐趣,党支部不在是单纯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集合,这就会使党支部更加有活力,大家在这个氛围下更容易发扬党员精神。同时参加运动会让我明白身体锻炼的重要性,身体是根本,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办法发挥党员作用。同时我们也要学习运动精神,要有拼搏的精神,把运动场上的激情投入到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

预备党员徐婧华同志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会让我们从逐渐熟悉起来到齐心合作起来,以趣味、新颖的方式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以奋发拼搏、奋勇争先的态度完成一个个项目,彰显了支部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也为积极分子展现了一个党支部鲜活的生命力。

入党积极分子张玉同志谈到:今天上午机制专业第二党支部在小足球场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我有幸参加其中,和支部内的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们一同进行游戏,在游戏中体会团队精神,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增加了乐趣,让支部成员相互了解熟悉,也通过比赛项目,锻炼身体,沐浴阳光,收获运动的快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积极地参加活动,锻炼自我,在实践中成长,不懈拼搏奋斗。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振奋了支部精神面貌,强化了党性教育,激发了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决心,是支部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