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为支部建设注入新活力

作者:柴璐 蒋洪一 张鑫宇/文 王明辉/图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10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展望2020”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柴璐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并就支部改革实施意见进行了广泛地讨论。

会议伊始,柴璐同志向大家宣读党支部建设改革实施意见,并作了详细地解读,主要内容包括:在“三会一课”基本制度的基础上,成立学习小组,学习小组以研究生导师团队为单位,采取“就近原则”进行整合。每个学习小组需定期在组内开展组织学习,要求做好详实的学习记录,并定期在支部大会上进行汇报总结。

随后,支部成员就支部建设的改革实施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王明辉同志说到:“这一举措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不仅能够使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安排更加灵活,而且充分发挥了大家的自主学习能力”。张莉慧同志表示:“新的学习模式是党支部对党员个人能力的考验,不仅对个人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时需要小组内党员进行密切配合,才能真正实现改革的效果”。

柴璐同志总结到,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建设方案的支持和肯定是党支部建设的“活力源泉”,希望各小组能够认真学习研究党支部建设改革实施意见,扎实成分地做好小组内的学习工作,力争将支部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

0a357fdeb1174d94b1eaebdd2150ef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