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初心向党,踔厉前行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朱铭强 王玮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增强党员的仪式感及归属感,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于12月1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王昭天、张津两位同志的按期转正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铭强研究员主持。

c06c72e725424e34816aef07310e63c0.jpg

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两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说明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及考察情况。

4cfac390c1d44b08951036c2980d9f64.jpg

李洪岳同志谈到,王昭天同志在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帮助下,政治、思想、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提高。他能从自身找原因,自我加压,科研任务及学院交给的工作都能及时完成并富有成效。克服困难能力有显著提高。在政治、思想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过一年的考察,我认为王昭天同志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可以按期转正。

闫泽宇同志谈到,张津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为人民服务的潜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我作为张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同意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66258f8da27d4e54a69cac57f18aa781.jpg

经支部委员会充分讨论,认为王昭天、张津两位同志政治表现好,政治历史清楚,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

 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两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两位同志基本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形成决议后进行公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铭强研究员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时刻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上更加成熟,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提高科研能力,不断增强实践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