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韩皓明 衣雪梅 席子婷 图: 穆 飞 刘 珍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总结党史学习成效,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2021年9月6日,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三楼党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衣雪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群卓老师列席指导。

76a056865a554eb7860027dff9fc6766.jpg     940d3c2127914b4399ba616cb4398466.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第一组)                                     组织生活会现场(第二组)

会上,支部书记衣雪梅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及“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照党史学习,查找自身差距,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衣雪梅老师代表支委进行支部工作汇报,从党史教育学习、“三会一课”制度、支部特色活动、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几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指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依次轮流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剖析自身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热烈,每位党员同志均诚恳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并相互交流讨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3f8133d527874e0d96a234413bc68551.jpg   dc2105ab11aa446c88d571d21692677f.jpg

支部书记衣雪梅汇报支部工作                                         党委委员李群卓指导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李群卓老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充分,会议开得很扎实,质量也很高。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同学们“学理论、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全方面进行,要及时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强化担当精神,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