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朱 琳 刘洪萍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响应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工作安排会议精神,根据机械工程党支部安排,122日下午,支部书记朱琳同志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题,在学院党团活动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c159969fe76e42ca943e8a99b13fda32.jpg

讲课现场

朱琳同志就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与途径和加强党性修养的几点思考三个议题进行了讲述和交流。党性修养的内涵上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展开论述,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党性是最大的德。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与途径上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坚持辩证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阐述。加强党性修养的几点思考主要严明纪律,强化组织意识精细了阐述讲解。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心得、讲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很有必要,讲述内容详实受益匪浅,会后纷纷索取讲稿材料继续学习,不断提高。

9a0d9b69436547378bb6ca7407bcd308.jpg

杨福增教授谈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