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4日在N8101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郭晓哲同志领学。

图片2.jpg


郭晓哲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温雷锋故事、雷锋名言、雷锋精神。同志们从中学习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更加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更加坚定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新时代,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能力和水平,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