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长学姐有话说

作者:周勤勤 王海俊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支部同志的学习热情,帮助支部同志寻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01日19:00在机电学院9402室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腾飞,薄必成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及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

0e7ca4d63f1e406f9529b4b807876019.jpg

首先,由薄必成同志从自身保研经历出发,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保研的流程,注意事项和需要准备的材料,随后向大家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薄必成同志目前已成功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他着重强调英语口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面试前尽可能多的掌握相关专业词汇,避免在面试中出现听不懂导师问题的情况。同时对自己的科创成果要进行提早梳理,在向老师介绍自己科创成果是要条理清晰。

6db5a46ffff040f69044bf9ad0c3a3b6.jpg

薄必成同志介绍完成后,李腾飞同志向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保研政策和面试的技巧和准备。李腾飞目前已成功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他强调面试之前要对自己的材料进行充分准备,同时要提前了解政策同学长们进行交流。

活动最后,由李腾飞同志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指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并提到要找准自己的方向,升学不一定是自己未来唯一的出路,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