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热议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柴璐 王明辉 蒋洪一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9月10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交流,并展开热烈讨论。

潘冠廷同志谈到,此次授勋是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与肯定,也是对全国人民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出的团结统一的褒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对引领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具有非常明确的导向作用。

蒋洪一同志谈到,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全面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是他们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成为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坚力量,向护佑人民的英雄致敬。

胡广锐同志谈到,中华民族在这场疫情战役中所取得的成绩是世界瞩目的,中国人民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战胜前进道路上所有困难的力量源泉。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同舟共济、勇往直前、万众一心的精神,为新时代伟大征程奉献自己的力量。

王明辉同志谈到,钟南山院士、张定宇院长等抗疫英雄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以守护人民健康为最高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不仅是全国党员的典范,更是我们青年的榜样!在新时代,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要努力学习,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正使自己成为能够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