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李晶 李寒菲 图\李寒菲 王亚男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6日晚7:30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四楼党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晶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同志参加本次会议,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李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李晶老师分别从“三个模块”、“三个结合”以及“三个实践”对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以及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本支部虽然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旧存在一些问题,日后将不断研究完善支部党员先锋服务体系,制定支部微信公众号宣传计划,推进高质量支部工作宣传。

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注意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率先开展自我批评,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围绕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畅谈理解和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做到了开诚布公、剖析准确、措施得当。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与党支部同志交流如何在班级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入思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关键要落在学史力行上,应该运用自己的所学所感,积极与班级同学交流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6.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