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明月 曹先林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8日晚19点,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北校区西区7号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成员项诗雨主持。

6d048ffb291b4c71830fca8c9156fcb4.jpg

项诗雨同志讲道:“亮身份”要求我们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身行为辐射带动周围同学。“践承诺”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承诺,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觉悟和意识。“树形象”要求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坚定未来的路,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

学习结束后,李婉星同志说道:疫情当前,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岗位,并带动周围同学一起为防疫抗疫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我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履行党员职责,树立党员形象,做表率,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吴大有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建党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自身行动带动周围,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置身“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我们尤须牢记党的宗旨、铭记铮铮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