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明月 李怡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为了使各位同志深刻学习延安精神,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21日晚19:00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开展了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10ef16eff3434f6c92163727691b6b16.jpg


本次学习由胡占领同志带领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延安精神的来由及内涵,阐述了延安精神。支部成员边听边做笔记,进一步体会及领悟延安精神,并抒发了自己的感想。

杜超同志谈到:通过本次学习,我了解到延安精神是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体现,我们要深入理解延安精神,将延安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始终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将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极大感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发扬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