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亮明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督促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9331党团活动室举办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20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线上线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9a33b1d6ae5a44669e95ba9bd56cba15.png

车辆本科生党支部张帆表示:此次“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倍受鼓舞。“亮身份”不仅是亮明党员身份,更重要的是使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宗旨、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在本次启动仪式中,我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言,在强烈的感召中回想入党初心。接下来,我将勇敢担当起党员应有的责任,肩负着党员的光荣使命继续上路前行,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向上!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徐捐捐谈道:参加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警醒我不管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中,都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亮明自己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将认识付诸到实际行动中来,践行党员承诺,乐于帮助身边人,从身边的小事中,体现自己价值。同时也要时时刻刻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勇于担当,勇于负责,起到表率作用。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邱文曦谈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提高自我。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地学习当祟高事业来对待,把平时的学习设计当创作,把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当艺术。时刻保持优秀学生党员的工作以及学习激情,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时时刻刻规范自己,争当模范,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农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刘昱麟谈道:我们要勇于担负起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大家展示共产党员的身份,接受身边同学老师的监督,时时刻刻用党的光辉实际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这也是一份至高无上的光荣,作为共产党员,应该为自己能够加入这样一个优秀的组织而感到自豪,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为周围的的同学做好榜样。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