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关于讨论确定郑翔依等4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

作者:周勤勤 高宇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扩大党员队伍,提升组织凝聚力,根据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我院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日晚在机电学院办公楼940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确定郑翔依等4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蒋理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2947b041f6784d1ea92ab1205dff71c5.jpg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蒋理国同志对会议成员出席情况,会议要求和会议流程进行介绍。随后,4位预备党员就个人基本情况、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以及针对转为预备党员时所提出的不足所做的改进等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思想汇报。发言结束后,4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转为正式党员的个人意见。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回避后,与会正式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对党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后,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郑翔依、陈蓝、杨筱、王天驰4位发展对象为中国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周勤勤同志对每位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每位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周勤勤同志表示,入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各位新转正党员应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d715f77b0aab4fb280a9d8e2c8eb1484.jpg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凝聚起更磅礴的力量,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