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张 军 王转卫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教师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杨凌橙天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金刚川》,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对抗美援朝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电影《金刚川》是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的作品,以抗美援朝金城反击战前夜为背景,围绕着炸桥、护桥和修桥的故事进行展开。影片展现了抗美援朝期间护桥修桥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畏艰难险阻,以血肉之躯与美军展开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并从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等四个视角还原了战事的过程,使大家真正感受到战场中的真实氛围,看到了战争的残酷性。

通过观影,我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和感受了抗美援朝精神,学习他们同心协力、不屈不挠、奋勇抗敌、无畏艰险、视死如归的坚强意志和必胜决心,时刻守护好心中的那道“桥”,关键时刻哪怕用血肉之躯去筑成!

我们必将战胜一切侵犯我们的敌人!

72bcd0d2b33a417b9521311e6ebb0a1e.png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